bullet for my valentine

一个关于狗狗吃肉的段子

     狗狗的亲密事件,明明爱吃五分熟却强调喜欢血淋淋的肉引发的一个脑洞。老零是养父,狗狗是熊孩子。带上基友喜欢的栗毛一起玩XD

    自从吸血鬼两年前遵照狼人朋友的遗愿,把她的孩子抱回家,现在晃牙已经长到六岁了,个头明明不大,凶狠却与日俱增,大有比他的族人超前觉醒狼性的迹象。

    朔间零出门采购一趟回来,购物袋里是很多的冷冻肉和很多的番茄汁,这两样东西大概是他们家庭里唯二的必需品,还好年幼的弟弟凛月是不怎么挑食的。

    “我回来了,小狗~”

    “哈!本大爷肚子饿了,要吃肉!爸~爸~”
晃牙站在茶几上,插着腰对黑发的青年颐气指使,像个得意的小将军。

    “好的......不过我得先去邻居家把小凛月找回来,小狗你要等等我哦。”

    七岁的小弟弟朔间凛月不但喜欢睡觉,还喜欢跑到外面随处睡觉,这一直是让零头疼的事情。不过自从隔壁的衣更家搬过来以后,凛月就有了一个固定出现的地点:小真绪的旁边。

    “还有,小狗,牛肉是生的,不许乱吃,知道吗?”

    随着刚刚打开的门又被关上的闷响声,晃牙全身的气焰也熄灭了。

    “哼,什么啊!谁期待他回来照顾我了!”

    晃牙不满极了,生气地走进厨房。

    衣更家有个静谧的小院子,被真绪的妹妹乱七八糟地种满了花草。三个小娃娃躲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快乐地玩耍。

    妹妹清了清嗓子,摆出一本正经的架势,学着大人的语气:“衣更真绪,你愿意成为朔间......什么鬼的妻子,无论健康还是疾病,都永远尊重他,爱护他,至死不渝吗?”

    真绪:“这不对吧!我也是男孩子,为什么要做凛月的妻子?”

    妹妹瞪了他一眼,“说你愿意!这只是游戏啦,笨蛋哥哥。”

    “这种事情就算是游戏我也会不情愿的啊......好吧,我愿意。”真绪很无奈,他向来拿这个妹妹没有办法。

    “那么朔间,你愿意娶真绪为妻,无论健康还是疾病,都永远爱他,直到地老天荒吗?”

    刚睡醒的凛月:“?”

    “说你愿意。真是的,朔间哥哥也是笨蛋。”

    “......我愿意。”凛月懒声道。

    “好啦!”妹妹笑得眉眼弯弯,拍了拍小手,“新郎新娘,请交换你们的誓言之吻哦。”

    真绪:“等等!怎么还要接吻?这这这可是大人才能做的事情......”

    “不一定。”凛月用双臂揽住真绪的脖子,轻轻地凑过去,压住他的嘴唇——

    随着妹妹的惊呼声响起,真绪整个人都石化了。

    零来到这里的时候,看见的正是这一幕——卧槽我亲爱的弟弟亲了一个男孩子男孩子男孩子......

    零觉得自己年迈的心脏,有些承受不住。

    啊啊啊被邻居家的大哥哥看见了!真绪的脸快要烧得比凛月的嘴唇还红,一把推开挂在他身上的小吸血鬼。

    凛月:“啊。”

    拎着弟弟回家的零感到前所未有的失魂落魄,我的弟弟,真的长大了......

    大概已经不需要他这个哥哥的照顾了吧?

    老零把钥匙插进门孔,开门。

    而且凛月还喜欢男......

    “喂!晃牙!你怎么了?”

    没想到一开门就看见晃牙毫无身为狼的尊严地在地上打滚,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要哭了。

    结果晃牙一看见零出现,眼泪就憋不住了,“本,本大爷好难受呜呜......”肉乎乎的爪子用力挠着地毯,神色痛苦。

    零只好先把(在路上)睡着的凛月放在沙发上。

    “好了好了,别哭,你可是孤傲的小狼哦。”零妈妈把小晃牙抱过来,想给他揉揉肚子,没想到被他的手拍开了。

    “不要动啊!就是这里好痛!”晃牙用泪汪汪的金色眼睛瞪他。

    “肚子疼吗?”老零思索了一下便得出答案,他往厨房看过去,果不其然,刚买的冻肉被咬下了一大块,那狗啃似的牙印除了小狼崽还能是谁干的......

    “晃牙,我说过肉还不能吃吧?”零皱眉,他真的有点生气,小狗让他如此不放心,“只是出去了一小会,你就违背了我说的话。就算你是狼,但你一直喝牛奶吃熟肉长大,突然就吃生肉的话,闹肚子也是当然的吧。”

    晃牙难得看见养父这样严肃的表情,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闹得过了,一时间都忘了肚子还疼,抱住零的脖子就嚎开了:“呜哇哇~本大......我不是故意的!都,都是因为爸爸啊,好不容易等到爸爸回家了,却还没给我抱抱就又出门!”

    老零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柔软的一拳击中了,泛起无限的怜爱之心,他叹了口气,亲了晃牙圆滚滚的脸蛋,把挂在脸上的泪珠擦掉,“对不起,晃牙。”他低声地说,“下次不会再忽略你的感受。”

    这样子真不好意思!晃牙别扭地别过脸不看他,“知道了!哼......”

    被老零哄着吃了药后,晃牙坐在沙发上无聊地等待饭做好,旁边那个莫名其妙的凛月小哥哥一直安安静静地睡着。也好,才不要让爸爸以外的人看见自己这么丢脸的样子。

    凛月毫不知情地翻了个身,嘴里冒出一句轻飘飘的梦话:“真君的嘴唇是甜的......”

    一脸懵逼的晃牙:“啥玩意?”

_(:з)∠)_

   

评论(8)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