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for my valentine

云片糕

是喻王

    是个大小眼。喻文州瞅着这人。而且笑起来的时候眉眼弯弯,挺可爱的。
    “你的猫?”他的声音里也是带着笑的。王杰希本来蹲着身子撸猫,他站起来,那长而挺拔的少年身体就一下子舒展开来,像是艺术展上的长轴图卷,让喻文州忽然地感到炫目了。
    毛色雪白的奶猫不甚知足地去蹭王杰希的裤腿,深色牛仔长裤包裹着长腿,在这样的夏天里竟然也不显得过于沉闷。
    “是俱乐部的猫。”喻文州很快回答,初次见面就在心里对人评头品足一番,难免感到歉疚,而他明明从来不是这样的,“很粘你呀,都没和我这么亲过,有罐头和羊奶也不行。”
    王杰希感觉脚脖子被小毛团蹭得发痒,干脆把它抱了起来,用食指逗弄它的软乎乎的下巴,玩得不亦乐乎,然后忽然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猫,猫的主人就在眼前,很显然他是来找猫的。
    喻文州善解人意:“我反正不急,你可以再撸一会儿。我还没谢谢你呢,我原本担心云片糕会被人拐走。”
    王杰希眨眨眼睛,睫毛忽闪忽闪,好奇道:“云片糕是什么?”
    王杰希说话的口音听起来完全不像本地人,喻文州猜他是北方来的。“我们这边的传统糕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