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for my valentine

许墨x喻文州






    喻文州觉得这人真的很过分,太过分了。
    许墨双手按住喻文州的膝盖,把他两条白腿往胸前轻压,直到下面泛着粉色的风光一览无余。“呵呵……已经硬了啊。”
    喻文州一直认为许墨笑起来的时候,有种清逸脱俗的感觉,好像全世界只有他能笑得这么漂亮。但实际原因一定是全世界都没有他能隐藏心事,所以世人看许墨,如隔云雾,看不真切,自然脱俗。
    尤其是这人在上他的时候还挂着一张事不关己的微笑.jpg脸,让喻文州很没有安全感。照理说他一个男人不太需要传统意义上的安全感,但是这里说的安全感是指,他总觉得许墨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一秒他们拥抱,下一秒许墨就受到召唤,嗖地一下就回母星去了。大概是心脏星球吧,或者是科学怪人星球?不管怎样,听起来都很像一个脸上笑嘻嘻,背后却拔X无情的渣男,他和许墨不是炮友关系,是正儿八经发过微博发过py圈公开的同性情侣。
    可他喻文州只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啊,他甚至连会魔法的术士都不是。
    喻文州没来由地感到悲伤,他叹了口气,说,“就这样吧,再离我近一点……让我亲你。”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