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for my valentine

黄少天想退群

  喻黄王三人本来有一个微信群,起源于三人偶然发现大家都是热爱旅游的人,于是乎假期总会约在一起出游,但是自从其中两个人好上之后,黄少天觉得三个人的群变成了一人二狗比。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的快递到了,太重了我扛不上去,能拆吗?
王杰希:干嘛不私聊?
黄少天:因为队长和你待在一起啊!!你看见了还不赶紧帮我转告他!
王杰希:哦
王杰希:可以拆,辛苦了少天。
王杰希:你买的什么鬼?
喻文州:猫罐头哦
王杰希:那拆开了拿起来更不方便
王杰希:哈哈,回头请少天喝奶茶哈
王杰希:我这样看起来会很像精分,手残,请你清醒一点。
喻文州: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精分。
喻文州:我是王杰希儿子
喻文州:看我手速过万
喻文州:我是王杰希儿子我是王杰希儿子我是王杰希儿子我是王杰希儿子我是王杰希儿子我是王杰希儿子我是王杰希儿子我是王杰希儿子
王杰希:……
王杰希:我是喻文州老婆^_^
王杰希:敲里吗不玩儿了,恶心
辛辛苦苦上下楼好几趟终于搬完了队长的快递的黄少天一打开手机,觉得他们俩该退群了。

王杰希:黄少天
黄少天:???
王杰希:有一个严肃的通知
黄少天:说说说,装神弄鬼的
王杰希:北海道可能去不成了,没订到温泉酒店
黄少天:那就换酒店啊??这有什么关系
喻文州:因为我们的目的是解锁温泉play
黄少天:…………请问我在这个三人组的存在有一丝一毫的意义吗
王杰希:我们留着你
王杰希:是为了收表情包

评论(6)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